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第四届“经典•悦读”颁奖仪式暨全民阅读名家分享会敬一丹专场举行
2018/11/19 15:32:11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下午,市第四届“经典•悦读”颁奖仪式暨全民阅读名家分享会敬一丹专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穿插进行的精彩文艺演出中,活动首先对第四届“经典•悦读”达人比赛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后,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以《在变化的时代 做一个记录者》为主题,围绕新作《那年 那信》,沿着历史脉络,分享了个人的家庭故事和点滴回忆。《那年 那信》是敬一丹在退休后出版的第三本书,跨越68年时光,浓缩1700封珍藏家书,承载了五代人的痕迹,是一部“家世”式的成长记录。
   据悉,今年,我市以第六届“连云港读书节”品牌为引领,广泛引导社会阅读组织开展“经典·悦读达人比赛”“共享书香 接力阅读大型图书漂流” “我为阅读代言”等主各类题活动;举办徐则臣、梅子涵、邬书林、敬一丹名家报告会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495场,着力用浓浓书香涵养城市文明气质。

站内链接:
2018/11/19 15:32: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