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挂钩部门会议
2018/11/19 9:54:1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挂钩部门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各部门贯彻落实总行行务会精神要求情况。各部门简要汇报挂钩支行目前主要指标数据、存在的问题、年末目标完成确保数字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陈峥副行长和乔志坚副行长就部门挂钩支行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张波行长首先强调部门挂钩支行工作的重要性。该行点多面广,挂钩工作能够帮助部门多了解基层,多了解市场,及时将全行各种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及时将压力传导至每位员工。张行长针对下阶段的挂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挂钩部门工作重心,提高站位,不能就数字谈数字,要及时帮助支行发现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督促支行整改问题。二是要继续扎实做好挂钩工作。继续将总行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将压力传导下去,重点督促离完成目标任务仍有差距的几家支行,坚定不移完成目标任务。
   冯涛董事长针对部门挂钩支行工作强调注意四个问题。一是作风问题。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要时刻关注、关心支行、多了解支行。部门要多做思考,多为全行工作做思考,多对挂钩行做贡献。二是理念问题。要少谈问题,少谈困难,部门与支行对接时要弘扬正气,赋予支行愿意发展、能够发展、想做事、多做事、会干事、干成事职能,多帮助支行,多引领支行,率先垂范,不断传递正能量。三是技术问题。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加强思考,提高业务创新能力,加强技术研究,切实利用技术手段为全行业务发展多做贡献。四是数字问题。数字既能反映工作业绩,又能反映工作态度。要透过数字做好分析,切实找准我行战略定位。要研究把握好各项任务数字,要实事求是,推动该行可持续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1/19 9:5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