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持续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2018/11/19 9:39:24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特别是信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杆,认真履职尽责,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真正重视问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要强攻积案化解,集中精力、乘势而上,做到主要领导亲自督问、亲自推进,复杂问题处理集体研究、形成共识,坚决打击缠访闹访等非法行为。要狠抓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决抓好矛盾源头治理特别是初信初访及时就地化解,狠抓基层党建提升能力、树立形象,严肃追责问责失职渎职行为,全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内链接:
2018/11/19 9:39: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