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8/11/19 9:30:15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下午,市科协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主题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读党史、诵经典”读书交流为重点,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郑蕊主持活动。
  


   褚士明书记以《学习新党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对党章的修订意义、新增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党章》为遵循,学党章、读党章,践行好党章,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在“读党史、诵经典”读书交流活动中,机关及事业单位共11名同志分别诵读了文章《明德》、《毛主席<论联合政府>中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选节》、《上善若水》、《经得起繁华 归得起平淡》、《可爱的中国》、《40年,通往人心之路》、《上帝只掌握一半》、《细艺》、《之江新语(节选)》、《经营好自己一生中的三天》、《改变自己从停止抱怨开始》,并分享了自己对读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悟。
   褚士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经典诵读活动是机关支部的一项品牌活动,不仅加强了机关文化建设,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的文化素质,他希望此项活动能坚持举办下去,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更加丰富机关生活,全体职工工作之余能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做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1/19 9:3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