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防局举办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8/11/16 11:12:16   来源:市民防局 杨保群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市民防局举办全市人防法治建设暨行政执法培训班,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县区人防部门负责人以及行政执法人员共50多人参加。
  


   市政府副秘书长、民防局局长王友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府法制办秦国臣主任作了《注重系统谋划、强化顶层设计、统筹推进法治人防建设》专题辅导授课,参训人员就行政执法程序和行为规范、人防行政处罚案例等内容进行了分析、交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推进工作的意识,对加快我市人防法治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王友君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民防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坚持创新发展,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着力提高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18/11/16 11:1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