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妇联调研组调研我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2018/11/15 10:01:00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有效开展,按照省妇联全省调研互查的统一要求,11月13日,由南京、南通、泰州、扬州四市“平安家庭”领导小组主要成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市妇联副主席周华陪同相关活动。
   13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赣榆区矛调中心、区国税局、区法院以及宋庄镇沙口村重点调研婚姻家庭多元融合排查化解工作、“三员”调处机制、“不忘初心让爱回家”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基层妇女议事等方面工作。矛调中心规范细致的操作流程、法院与妇联的紧密合作、沙口村的广场议事、庭院议事等特色亮点工作得到调研组高度肯定。在区矛调中心,调研组还重点查阅了平安创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下午,调研组来到海州区新海街道,对街道“娘家人”调解工作室、富强社区“妇女议事厅”以及社区社会组织正义联盟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对街道的家暴庇护所以及参与社区群防群治的大规模巾帼志愿者队伍表示充分肯定,纷纷称赞正义联盟的阿姨们可媲美北京“朝阳大妈”。
   近年来,连云港市妇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注重联合联动、创新特色品牌、强化工作举措,紧紧抓住妇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完善舆情监测应对机制,不断探索婚姻家庭纠纷专业化审理和多元化调处新路径,为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1/15 10:01:00
2007/8/23 9:23:13
2007/6/13 10:06:30
2007/5/17 10:34: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