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第二届“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13 15:12:5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第二届驾驶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总决赛于11月11日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顺利举行。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设置了正反绕桩、平稳启停、有限空间掉头、平台推瓶四个项目,个人赛设置了正反绕桩、平稳启停、有限空间掉头、快速换胎四个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团体赛及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今年初,中心为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为港城“后发先至”战略提供基础支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以比武促练兵,掀起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中心多次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实施步骤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对活动进行广泛动员。同时,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精心研究制定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方案、训练内容和考核要求,确保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立足岗位,刻苦训练。中心在认真总结几年来驾驶队伍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按照“用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提升驾驶技能、服务品质为目标,灵活安排训练项目,并结合驾驶员出车时间不确定的实际,安排好场地随时训练,将训练内容融入到日常中。
   着眼长效,整体提高。通过此次活动,中心职工的驾驶技能、驾驶习惯、安全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在新时代下的新风貌。为保证练兵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职工队伍建设成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践行安全、优质、高效、节约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对训练和考核标准进行统一规范,以练兵比武活动的标准要求驾驶员日常工作行为,要求全员参与,真正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提高,坚决杜绝“一部分人在练,一部分人在看”的现象,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整体提高的工作目标,推动驾驶员良好驾驶习惯、驾驶行为的形成,为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11/13 15:1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