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民宗领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2 11:03:06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11月9日,全市民宗领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高新区普照寺召开,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民宗局、功能板块民宗管理部门、市级宗教团体和部分宗教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贯彻了近期省市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对今年以来我市民宗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对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各场所做到“知行合一”。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民宗领域安全工作依然繁重,形势依然严峻,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各场所要做到知政策、知要求、知情况、知业务、知责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要求,熟悉工作情况,掌握安全技能,强化责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查隐患、抓整改、配设备、出效果、保和谐,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当场整改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全力保障我市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站内链接:
2018/11/12 11:03:06
2007/3/6 9:0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