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第十五届机关“政务通”杯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12 10:33:1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促进我市健康机关、健康城市建设,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伟大征程中,11月2日至4日,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主办,市政务通协会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连云港市第十五届机关“政务通”杯乒乓球比赛在市机关健身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市长徐家保为获奖队员颁奖。
  


   来自市、县、区机关等44支代表队297名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20支代表队分获男女团体奖,11名领导干部分获领导干部男女单打奖。
   自2003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全国首创机关“政务通”服务网十五年来,不断丰富服务内容,陆续开通了“政务通手机报”、OA办公、公车管理、会务管理等信息化应用平台,为全市党政机关和“政务通”用户节约了通信费用,提供了便捷、丰富的信息服务。
   依托“政务通”平台,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乒乓球比赛,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喜爱,有力促进了我市健康机关建设。
  


  

站内链接:
2018/11/12 10:3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