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系统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2018/11/8 17:15:54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同志们,今年的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何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再次修订?”11月8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特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同志为港口系统党员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解读。市港口管理局、口岸查验单位、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等八家单位12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市港口管理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主持。
  


   王奎杰书记以“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关于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为题,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结合典型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会上,就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增改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迅速掀起新修订《条例》等党纪国法的学习贯彻热潮,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内容,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指明了方向。
   臧玉臣同志就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条例》,把《条例》的具体要求记在脑里、印在心上;二是自觉遵守执行,严格落实责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做到作风过硬,营造良好口岸环境,为港口口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功立业。
   广大党员干部仔细听讲、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认真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学通弄透、真信笃行。

站内链接:
2018/11/22 17:27:40
2018/11/20 13:43:22
2018/11/8 17:15:54
2018/11/5 9:52:37
2018/11/2 17:49: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