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华本太副市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2018/11/8 16:57:50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1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华本太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陪同调研。
  


   华本太先后到市基督教中心堂,准提寺、碧霞寺、龙洞庵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实地考察场所建设管理情况,听取教职人员意见和建议。
   华本太对宗教场所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宗教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场所软硬件建设水平,彰显宗教文化特色,把宗教活动场所打造为爱国爱教的重要阵地和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满意的和谐家园。
  


  


  

站内链接:
2018/11/8 16:57: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