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协到民政局调研依法保障养老产业规范化发展情况
2018/11/8 16:52:30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11月6日,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张林海一行11人来到民政局调研依法保障养老产业规范化发展情况。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副局长李寒洁陪同调研。
   张林海一行首先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和海州区新海街道日托中心,实地调研了三家机构的养老服务发展情况。随后,在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我市依法保障养老产业规范化发展情况。会上,王从金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成果及现状,李寒洁就养老机构的设立情况、养老机构的运营模式、政府对养老产业的扶持情况以及养老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调研内容进行专题汇报,最后双方就一些具体问题作进一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我市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应该积极应对,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政策扶持,认真履职,紧密协作,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快速高质发展,促使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得到提升。
  
  
  
  
  
  
  
  
  
  

站内链接:
2018/11/8 16:5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