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举办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餐饮专业比赛
2018/11/8 14:40:39   来源:市总工会 许小兵 杨梅娟            打印本页   

     11月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与工商联、人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市餐饮商会、餐饮行业工会和餐饮行业团工委联合承办的“连云港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餐饮专业比赛”在云台宾馆隆重举行。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分别到会致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一百多家餐饮企业代表及二百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三个项目和五个工种,分别为中式烹调热菜、中式面点、中式冷拼、团膳快餐和中餐服务员摆台。港城大厨们各显身手、尽展技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展示自己的厨艺,还能和同行们切磋交流,提升自身的技能。具有本地特色的沙光鱼烹饪做法也是本次大赛的一个亮点,各式各样的烹饪方法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市餐饮行业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市餐饮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情,对于加强我市餐饮行业之间交流,推广先进烹饪技术,挖掘和提炼大众精品菜点,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艺水平、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餐饮业高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1/8 14:40: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