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11/6 17:48:15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及各支部《基层党组织工作纪实手册》督查情况。同时,各支部观摩了引航站党建工作。
   臧玉臣同志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对照年初局印发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计划,狠抓落实,坚持“三会一课”,提升自身的组织力,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方法。

站内链接:
2018/11/6 17:48:1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