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妇联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11/6 17:44:17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连云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主持会议,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小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沈跃跃同志在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
   作为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孙小岚还与大家分享了亲临大会的感受与体会,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抬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学深学透、落细落实。各级妇联组织要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党组中心组学习等时间,认真学、反复学,深入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宣讲。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纳入当前和相当一段时期的重要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各级妇联干部和执委要深入基层一线、城乡社区,利用各种时机向广大妇女群众进行宣讲,要充分发挥遍布城乡的“婆婆妈妈大舞台”宣传小分队作用,充分发挥“妇女儿童之家”、“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家庭教育中心户的阵地堡垒功能,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用群众的语言来宣讲,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二大精神的热潮。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再创新的成绩。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把总书记的指示和大会部署一一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心工作要求,以大会精神为感召,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科学谋划妇联系统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创优,不断拼搏进取,坚持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新的成绩。

站内链接:
2018/11/6 17:44: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