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物价局来连调研价格争议调解工作
2018/11/6 17:42:04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物价局价格认定局副局长倪健一行来我市,通过专题汇报会、走访争议调处示范点等方式,调研该市基层价格认定机构建设和价格争议调处工作。市物价局副调研员毛智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东海县物价局关于县级价格认定机构转型升级及经费争取情况、价格争议调解点建设及开展情况的汇报,市物价局价格认定局局长郭海堂简要介绍了我市价格认定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具有连云港特色的景区及重点领域的价格争议调处工作情况。调研组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客观分析当前机构改革和基层机构经费落实的难度,并就全省机构改革形势及改革后省级机构如何帮助基层机构解决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调研组又分别走访了东海县水晶市场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和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管理处价格争议调解联络站,听取各站点规范化建设和推进价格争议调解工作情况。走访中,调研组对我市价格争议调处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从省级层面提出了解决相关困难的建设性意见。同时,调研组也要求我市在价格争议调处工作方面要克服困难,总结工作亮点,发挥价格争议调处的服务职能,积极主动化解社会矛盾,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1/6 17:42: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