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领导来连调研
2018/11/6 17:26:2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民政》主编刘更光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陪同调研。
   刘更光一行首先来到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我市“一委三会”社区治理模式。随后,在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深入座谈交流连云港市现代民政建设创新工作。王从金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现代民政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政策法规处、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社会事务处等处室汇报了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深化殡葬改革、加强民政法治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刘更光对我市民政创新工作十分赞赏,他认为连云港市民政工作总体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因地制宜探索的工作模式和方法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站内链接:
2018/11/6 17:2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