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法院利用周末时间在赣榆开展大型清场执行活动
2018/11/5 18:00:40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根据既定部署,11月2日至3日,市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在赣榆区组织开展“秋季攻势”大型集中清场活动,市中院执行局部分干警以及东海法院、海州法院、连云法院等96名干警参加了本次集中执行活动。本次大型清场执行活动由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王绪凡担任总指挥。
  


   11月2日下午,赣榆区法院党组书记吴玲院长、市中院执行局王绪凡副局长以及参加本次集中执行的东海法院、海州法院、连云法院带队领导专题就本次集中执行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3日早上8:00,全体干警在赣榆区法院集合完毕,王绪凡副局长强调,全市法院“秋季攻势”大型集中清场执行活动,是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背景下,市中院针对涉及清场迁退案件专题组织开展的,全体执行干警既要维护自身安全又要做到令行禁止、规范执法。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清场活动成立了现场指挥组、人员控制及处置组、搬迁实施和财产清理组、安全警戒组等四个小组。参加本次集中执行活动的干警利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对两个涉案房产的清场工作,涉及近2000余平方米,并现场交付给权利人。赣榆区邀请了10名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并监督了本次集中执行活动,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站内链接:
2018/11/5 18:00: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