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首批“全科社工”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11/5 17:22:51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民政局举办全市首批“全科社工”培训班。各县区民政局、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部分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共12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商学院社工系兼职心理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工系实训督导、上海多元文化心理研究院创始人袁辉钦教授;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住房局、市卫计委、市残联等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内容重点围绕社区工作理念与方向转变以及养老、低保救助、社会事务、就业创业等社区主要业务知识展开。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首批“全科社工”结业考试。
   此次“全科社工”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工作者的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市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19/2/21 10:21:47
2018/11/23 10:30:39
2018/11/5 17:2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