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辽宁省大连市信访局来连调研信访人信用管理工作
2018/11/5 10:33:34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信访局副局长吴建国一行来连调研我市在信访人信用管理工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
  


   我市《信访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出台、经媒体报道,特别是被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简报大篇幅刊发后,全国各地信访部门对此举非常感兴趣,纷纷来电、来函咨询,其中营口市、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盐城市、徐州市、淮安市等等,均到我市实地考察学习。调研中,在听取我市关于信访人信用管理制度的设计初衷、起草推进实施过程、具体操作、惩戒措施和取得成效等情况介绍后,双方针对信访人信用管理制度的思路、举措、操作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我市的信访人信用管理工作,大连市信访局调研组一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期间,吴局长一行还简要介绍了大连市信访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促进了两地信访工作共同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1/5 10:33: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