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粮食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11/5 10:04:33   来源:市粮食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快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11月2日,市粮食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王以标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第八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牵头的整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王以标通报了巡察整改总体情况。市粮食局党委在推进巡察整改过程中,注重把工作整改与思想整改相结合,做到了党委带头、以上率下,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建章立制、注重常态。通过巡察整改,对全局各项工作是一次强有力的推动。
   王以标要求,巡察整改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距离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要正确对待,全面对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目标不变、要求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要抓反复,防止反弹。坚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常态化提醒督导,严防巡察反馈的问题反弹回潮;三要务实抓整改,抓整改实效。对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上下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整改落实。要把巡察整改与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目标干,围绕问题改,围绕责任抓,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全力抓好绩效考核工作,用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高巡察整改成效。
  


  

站内链接:
2018/11/5 10:0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