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举办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报告
2018/11/5 9:42:15   来源:市审计局 唐功滨 王上嘉            打印本页   

     2018年11月1日,由全省审计系统7名先进典型人物组成的巡回演讲团,在江苏省审计厅副巡视员王金富同志,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陈晓兰的带领下,来连云港进行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厚明同志主持,省审计厅副巡视员王金富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时代新要求,强调了全省审计系统此次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展风采”巡回演讲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介绍了组建先进典型巡回演讲团的相关情况,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在创新改革发展上见行动。主动应对管理体制改革、大数据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强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勇挑重担、不畏困难,以前瞻性的改革视野、精深的专业素养、刻苦的钻研精神,在审计工作中求发展、求创新、求突破,让江苏审计事业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
   演讲团的七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用朴实简洁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可贵的公仆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演讲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使在座的全市审计系统160余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震撼。
   郑厚明同志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本次巡回演讲为契机,在全市审计机关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激励全体审计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执审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担当尽责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连云港审计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为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1/5 9:42: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