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8“交汇点”国际摄影周暨第四届丝绸之路摄影艺术展
2018/11/4 15:42:09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凸显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的特殊区位优势,11月2日,2018“交汇点”国际摄影周暨第四届丝绸之路摄影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展出。
   2018“交汇点”国际摄影周暨第四届丝绸之路摄影艺术展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本届展览以“交汇•本源”为主题,展出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与连云港市文化部门共同征集的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贝宁、印度、日本、韩国、蒙古、埃及、苏丹以及中国连云港等来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摄影艺术作品300余件。
   本届展览再次展示国际摄影艺术的多种风貌。跨地域风格迥异的专业摄影作品各自呈现对于“交汇于丝绸之路”的 不同解读,围绕地域民族、社会民生和历史人文展开的摄影艺术探索,传达丝路观照、联结、沟通之意与人间大爱。
   为提升本届影展的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我市还首次设置了摄影周分会场,进一步扩大了展览的覆盖范围。各国摄影佳作还将在新浦公园、市民文艺培训中心、淮海工学院、716科创园、民主路等分会场展出,以丰富港城市民文化生活,建设触手可及的“丝路之窗”。摄影周期间还将推出国际主题展、摄影大讲堂、本土摄影人专题展组成的活动矩阵,来连参展的摄影家代表还将出席专家见面会,与连云港本地的摄影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站内链接:
2018/11/4 15:42: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