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粮食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4 15:26:13   来源:市粮食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部署,11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粮食局召开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市直粮食系统18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局政治处主任孟鹏球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文革出席。
   会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局妇女工作成果,提出了今后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目标和任务。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闫莉、金同岚、庞丽、程莉、段习花为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妇联一届一次执委会上,选举闫莉为第一届妇女联合会主席。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市粮食局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文革表示局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局妇女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妇联第一届执委会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认真把握中央有关妇女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创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二要有社会责任感,弘扬正能量,打造昂扬向上的“坚强阵地”;三是要统筹兼顾发展,找准定位、开展工作,实现家庭、单位、社会和谐共赢。
   局政治处主任孟鹏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学习,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搞活动,要集思广益,每年举办几场上档次、创品牌的活动,提高妇女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促发展,要立足本职,多做贡献,积极建言献智,及时反映妇女意见、建议和要求,更好地推动粮食工作发展,把妇联建设成为“有影响力、有凝聚力、有组织力、有战斗力”的妇女之家。
  


  

站内链接:
2018/11/4 15:26: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