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城管局撑开港城第一把“城市红榆伞”!
2018/11/4 15:22:57   来源:赣榆区 邵俊城            打印本页   

     作为全市首家城管便民服务岗亭—赣榆城管“城市红榆伞”,在县城文化路实验小学西侧悄然撑起,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开放当日,“城市红榆伞”迎来了首批参观的市民,大家体验了各项便民服务项目,对“城市红榆伞”的投入使用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赣榆区城管局党总支始终秉持“党务主导、业务主线、服务主旨”理念,致力于打造和推进“赣榆城管360”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城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实现城管业务开展到哪里,党务就发展到哪里,服务就伴随到哪里,进而实现抓党建,促业务,惠民生的目标。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该局党总支紧密结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计划在与群众生活联系最密切的场所,建立一批服务岗亭,经过多次讨论,最终定名为“城市红榆伞”,内含手机充电、轮胎充气、爱心雨具等12项服务功能,并以此作为开展党务工作的载体,党员示范的阵地,办理城管业务的平台,展示城管形象的舞台,向市民提供各类贴心服务的渠道。
   一座岗亭并不能解决城市管理中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和矛盾,但这是城市管理的形象和窗口,更是城市文明建设的保障。下一步,赣榆区城管局党总支将继续扩充“城市红榆伞”功能,结合执法岗亭、社区服务、环卫休息室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把城管党建品牌做全做实,为全体市民提供更多便民、便捷、便利服务。
  

站内链接:
2018/11/4 15:2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