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二场
2018/11/2 19:01:0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二场




视频


  10月25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主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二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亲临“聚焦”现场。



  “聚焦”现场,对上一期油烟扰民、夜间施工噪声和臭水臭气排放等环保问题,进行了跟踪督查。节目中提到的海州区友谊路涉及污水直排的四家洗衣厂,已经大门紧锁,将搬迁至海州工业园区。对于饲料厂产生恶臭味问题,海州区环保局要求其进行工艺错峰生产,并加强对周边气味的监测。对于饭店油烟扰民问题,市环保局牵头对市区882家饭店进行了综合整治。对于工地夜间施工噪声问题,海州区环保局对两家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于连云港和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气体污染问题,开发区环保局督促下,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搬离。







  今年是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中指出,要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年度各项创建任务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城市管理是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期专题活动,聚焦城市管理过程中沿街店招、占道经营、违建查处等堵点痛点问题,曝光原汁原味,一针见血,直击要害。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市辖区城管局负责人现场回答主持人、市民提问,共同探讨,寻求对策。市城管局局长苏锋表示,将以此次“作风聚焦”为推动力,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迅速反应、以点带面、及时整改,在全城推进地毯式排查,特别是针对曝光的突出问题,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力争取得新突破,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级机关“作风聚焦”将密切关注群众比较关心、社会普遍关切的问题,通过聚焦现象、曝光问题、督办整改、查处问责,倒逼机关干部服务群众转作风、勇于担当尽职责。



  对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供问题线索和视频资料,热线电话:85477110。


站内链接:
2022/1/13 10:47:57
2022/1/5 9:22:18
2021/3/12 10:04:26
2021/3/11 12:06:16
2021/3/11 11:54:58
2021/3/5 18:16:15
2021/2/26 16:33:19
2020/8/11 10:47:38
2020/7/22 15:21:19
2020/7/21 15:26: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