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8/11/2 17:37:34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更好地团结凝聚民政系统女干部、女职工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发展建功立业,10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民政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民政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民政系统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吕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民政系统各条战线的36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过去5年民政系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代表们报告了连云港市民政系统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市民政局党委《关于同意成立连云港市民政系统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表决通过了《连云港市民政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民主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民政系统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王丹、刘艳玲、杨培、张静静、周欢欢、黄蕾、葛秀菊等7人当选。随后,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蕾为主席,周欢欢、葛秀菊为副主席。
   吕从光代表市民政局党委对今后的民政系统妇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素质,展现新形象。要求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民政系统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掌握群众工作方法,成为妇女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女职工树牢主人翁意识,坚持爱岗敬业、奉献担当,为民政事业高质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勇担使命,实现新作为。要求妇联切实履职尽责,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办实事、解难事,做妇女职工可依靠的“娘家人”。三是党建引领,凝聚新合力。要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支持妇联开展工作;要求妇联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品牌创建活动,为妇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才发展搭建舞台,汇聚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民政事业高质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1/2 17:37: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