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海洋经济调查工作率先通过省级验收
2018/11/1 12:31:35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经过全市各县区海洋及统计部门近两年的共同努力,全国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基本顺利完成。近日,连云港市在全国地级市第一家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会议。
   此次验收工作会议由省海洋经济调查办公室及省海洋局牵头组织。为切实提高审核验收工作质量和效果,会议专门邀请了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南京大学、淮海工学院、原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等有关领导组成专家组,全省各市海洋局、统计局及经信委等专门派员现场学习并全程交流观摩,中国海洋报也特派记者到会。
   会议由省海调办工作组组长顾云娟主持,省市调查办有关领导分别讲话,市海洋局分管局长薛学坤汇报整个普查工作情况,并组织收看了连云港市制作的全市海洋经济调查工作视频汇报专题片,各专家领导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并提出质询,市海洋局及统计局分别现场解析和答疑,最终由专家组集中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
   本次验收会议对连云港市首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工作给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组织领导、部门合作、业务培训、数据质量及工作创新等方面成效比较突出,整个工作质量和进度均走在全省前列,并在全国第一家启动省级验收,对全省海洋经济调查各项工作起到较好示范作用。希望连云港进一步推进“海洋+统计”工作模式,继续做好调查资料成果发布、数据共享、成果开发以及海洋经济统计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连云港乃至全省海洋经济发展做好统计服务。
  
  

站内链接:
2018/11/1 12:31:35
2007/6/25 14:35:15
2007/5/30 10:13: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