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8/10/30 9:51:29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加培、尹哲强、王永生、华本太、王家全出席会议。
   方伟指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抓紧抓好、引向深入,努力做到“学”“思”“用”紧密衔接、相互贯通。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新思想、转变旧观念是谋求新发展的重要保障,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坚持高思想站位、高目标追求和强烈问题意识,敢于扛责、迅速行动、一干到底。
   方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着力转变职能、理顺关系、优化结构、提高效能,形成权责一致、分工合理、决策科学、执行顺畅、监督有力的行政管理体制,建设服务型政府。要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激发国企活力,提高国有经济质量和国有企业竞争力,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进一步推进改革试点,既要加强学习借鉴,又要善于总结创新,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首创的亮点工作。
   方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乡村振兴
   战略实施,加快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完善运行体系,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督查有反馈。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保持干劲、盯劲和韧劲,做解决问题矛盾的行家里手。要靠前指挥落实,经常性地到基层一线,深入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化解突出矛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0/30 9:51: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