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及中央领导致辞在市国土局反响强烈
2018/10/30 9:48:5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市国土局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高晓明同志说:作为一名市国土局工会职工,我们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际行动;引导每位干部职工牢牢把握时代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职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不断深化工会创新发展,增强工会工作新活力;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谢书礼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职工把握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勇立时代潮头,推动国土资源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8/10/30 9:48: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