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红妆扮靓大伊山
2018/10/29 16:42:02   来源:             打印本页   

     一场秋雨一场凉,这几天,气温降低慢慢催红了大伊山景区漫山遍野的红叶。
  


   大伊山上的乌桕、鸡爪槭、黄连木、红舞姬等树木,由于树龄不同,地势不同,长势有强有弱,又受山体阻挡,所接受的寒气不一样,其叶的色彩变化有先有后,有深有浅,甚至出现一片绿丛中一株红的景色。更有趣的是:在一棵树的大小枝叶上呈现出嫩黄、橙红、赭红、血牙红、深红等自然景观,似如鲜花争艳。
   置身大伊山景区,在一天的不同时刻,将看到完全不同的红叶。清晨,阳光穿透树林,此时的红叶有种清透之感;中午,红叶在暖阳的映衬下,显得越发娇艳;夕阳西下,又是另一种柔和之美。这就是大伊山红叶的独特魅力!
   漫山遍野的红叶,娇艳似火,置身其中只觉得大自然颜色的搭配是最好,浓淡适宜,不素不艳。
   在这个季节来大伊山观赏红叶,更加不能错过的就是——大伊山云海!
   清晨于山顶俯瞰群山,目之所及都是漫无边际的云。似海非海,非海似海。
   袅袅秋风送走中秋圆月,又以婀娜之姿迎来漫山红叶,看尽了车水马龙的都市情怀,不如乘着艳丽晚秋来大伊山让红叶为你一展风韵;观云海如登仙境,吐纳之间如洗肺清肠。
   晒秋美宿,一个能让你听见花开、看见叶红的地方。来灌云大伊山景区,在这里,我们能时刻拥有温暖平静的心情,拥有从容淡定的心境,在悠然的慢时光中感悟生活、探究生命。
   大伊山邀您一起,寻觅一份神秘。
  


  

站内链接:
2018/11/22 16:09:56
2018/10/29 16:4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