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侨办领导赴基层调研社区侨务工作
2018/10/29 9:21:37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带领侨政处负责人赴墟沟街道南巷社区调研,先后考察了社区的软硬件环境,实地了解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南巷社区面积约3平方公里,辖区共有14个居民小组、常住居民2440户、14417人(其中暂住人口7077人),归侨侨眷36户。近年来,该社区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增强载体功能、丰富服务内容、加强宣传,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于广举对南巷社区的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华人、海外留学生信息的掌握等基础性工作以及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努力打造特色社区侨务工作的愿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开展社区侨务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希望南巷社区通过侨务工作示范创建真正打造成连云港市侨务工作新的样板。
  


  

站内链接:
2018/10/29 9:21: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