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协界别组视察“两灌”侨港(台外)企业
2018/10/26 17:30:54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带领侨台外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灌云、灌南县侨港(台外)企业发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灌南县兴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现代食用菌生产基地,灌云县国成服装厂和花茂日用品有限公司等侨港(台外)企业,重点围绕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改造、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企业的期盼和诉求,征求有关意见和建议。
   黄咏梅副主席指出,要顺应新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我市侨港(台外)企业整体水平;要加大侨港(台外)企业的引进力度,把好引进企业的环保关,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侨港(台外)大企业成果帮扶中小型企业,引领和带动中小型企业发展水平。
   市外侨办于广举副主任、市外侨办侨政处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灌南县、灌云县外侨办为此次视察活动做了精心安排。
  


  


  

站内链接:
2018/10/26 17:3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