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组织观看电影《赵亚夫》
2018/10/26 17:23:24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10月25日下午,连云港调查队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为原型拍摄的电影《赵亚夫》。
   影片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扎根农村大地,矢志不渝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电影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是一部歌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精神主旋律的影片。
   通过观看赵亚夫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受益良多,表示要学习赵亚夫“牢记宗旨、坚守信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扎根基层、攻坚克难、科技兴农”以及“廉洁奉公、淡泊名利、甘于清贫”的精神,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及统计调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0/26 17:23:24
2015/12/23 8:3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