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荣获“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10/26 11:50:44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国资委共同主办的“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主题演讲分享会在市广电1号演播厅圆满落幕。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带队观看分享会,来自市中院各部门的30名小伙伴为2号参赛选手常征同志呐喊助威。
  


   常征同志参赛节目《青春 与时代同奋斗》凭借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语言,打动了全场听众和专家评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分享会上,来自公安、交通、卫计、城建等12名(组)选手皆满怀信心、意气风发。此次分享会分为“青春印记”、“建功立业”、“不忘初心”三个篇章,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选手们有的缓缓吐诉柔情、有的激情感慨大志,演讲的内容各有千秋,可以看出每位选手都是精心准备而来。
   市中院常征同志以《青春 与时代奋斗》为题,用一句句平实的语言讴歌了身边法官守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坚定信仰和奉献法律事业的感人事迹,表达了自己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与坚守岗位的信念,全方位展现市中院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诠释法院人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本次演讲分享会历时三个月,来自全市不同系统、县区、功能板块的134名选手积极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12组选手共16人。常征同志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三个月里,常征同志克服了工作、家庭方面的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地练习和培训,撰写演讲稿、制作背景视频都是亲力亲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她的努力和汗水。幕后,办公室、新闻处等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以及所有小伙伴们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她取胜的法宝。
  


  

站内链接:
2021/3/1 13:58:33
2020/7/17 11:32:40
2020/5/7 9:51:55
2019/6/25 9:42:14
2019/4/25 15:12:20
2018/10/26 11:50:44
2018/7/2 11:46: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