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10/26 11:41:3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东方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取得一定的社会效果。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是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关键和保证。该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成立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拟定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
   突出宣传重点,不断丰富活动内容。该行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策略相结合,切实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和触达率。该行充分利用自身人缘、地缘优势,充分发挥网点宣导作用,制作宣传横幅、展架和宣传物料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厅堂人员主动服务,积极为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网络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该行积极“走出去”,积极走访乡村、社区、校园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主题教育的方式,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年龄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教育,不断扩大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创新宣传模式,提升金融宣传质效。该行充分利用互联网,借助新媒体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普及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让金融知识传播不受时间和距离的影响,不断提高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宣传质效。
   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宣传工作合力。东方农商银行在加强自身走访的同时,借助市银行业协会等上级部门力量,在市区苍梧绿园科普宣传等活动中,联同全市各银行业机构,凝聚宣传合力,进行集中宣传,有力提升了全市金融行业形象,确保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力度,提升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的实效。
   通过“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0余份,累计参与员工1000余人,累计开展专项活动4次。通过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不仅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该行与社会的良性互动,构建和谐的金融关系。
  


  

站内链接:
2018/10/26 11:41: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