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与新西兰塔玛提亚高级中学互结友好
2018/10/26 9:36:33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上午,在市外侨办引荐下,新西兰纳皮尔市市长比尔道尔顿一行来到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参观访问。双方签署了新西兰塔玛提亚高级中学与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互结友好协议,两校意欲建立姊妹学校关系。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建春、外国语学校校长徐进利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两方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课程特色、学生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双方就两校间开展教师互访、学生假期课程交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交换了意见。
   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与新西兰纳皮尔市塔玛提亚高级中学为了语言和文化的课程交流和国际友谊,意欲建立姊妹学校关系。双方同意在基础教育方面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同意在合适的时间为教师和学生承接有关的交流活动,并为这些活动提供接待服务;同意建立友好校区的联系并共享教学管理的经验。
   据悉,新西兰纳皮尔市与连云港市于1994年6月3日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多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富有建设性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18/10/26 9:36:33
2010/4/22 17:0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