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机关大讲堂“贸易战与中美关系发展趋势”专题报告会举行
2018/10/25 16:48:0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0月25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市级机关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原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朱成虎少将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贸易战与中美关系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朱成虎少将结合国际战略格局,对比中美优势,分析了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情况下,中美关系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形势。
  


   此次报告会既是“市级机关大讲堂”的系列安排,也是推动市级机关理论学习工作一次集中活动,旨在帮助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正确认识当前中美关系现状与发展趋势,在应对挑战中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牢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积极奋发作为。
   来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全体学员等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站内链接:
2018/10/25 16:4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