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
2018/10/25 15:31:4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及时总结三季度业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东方农商银行于10月24日下午在该行七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总行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助理及以上人员,运营主管和双选后新任行长助理、业务主管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监事长主持。
   会上,张波行长作《紧扣客群建设,坚持做小做散,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经营目标》的工作报告。张行长简要回顾三季度工作,全行上下以省联社劳动竞赛、等级行考核为抓手,紧扣客群建设、推进稳存增存,优化信贷结构,严控各类风险,主要指标基本达到期望值。张行长强调,四季度全行上下要继续坚守“支农支小、做小做散”定位,坚定信心,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全面冲刺各项任务指标,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该行朝阳西路、花果山、赣榆支行和沙河支行客户经理宋晓分别就网格化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公司业务、卡分期业务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冯涛董事长作《奋力冲刺,决战百天,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总结讲话,董事长总体评价三季度工作,各项工作总体平稳,主要经营指标好于预期。冯董事长对四季度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要坚定信心再出发,集中精力抓落实。双选工作圆满收官,真正体现以业绩为导向的用人机制,让全行上下所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都看到希望。二要主攻重点求突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四季度要重抓稳存增存工作,为明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三要提前思考早部署,积极主动谋划来年。要对明年的工作早思考、早谋划,目标要准、措施要实。要做实项目储备工作,根据存贷款、中间业务等不同指标,有针对性地去发现市场、融入市场,从市场挖掘储备资源。
   最后,冯涛董事长强调,全行上下务必要全力以赴,以更有效的方法、更务实的举措,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谱写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10/25 15:31: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