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狠抓不懈
2018/10/24 14:53:19   来源:海州区 毛明飞 顾芳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汪蓉琴通报了巡查组对本单位相关巡视情况、传达了全省卫生和计生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观看影片《上甘岭》。以鲜活的事例,身边人讲身边事警示大家当前多层次反腐新形式,要求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把控,重点做好疫苗、医疗设备、实验室耗材关键点的采购把控,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坚定信念,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钻研业务,查找漏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连云港市海州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振涛要求切实将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室、职工,并对近期工作做相关部署。
  


  

站内链接:
2018/10/24 14:53: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