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把“三道关”
2018/10/24 11:22:03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海县人社局以坚持严把“三道关”为有效措施,出重拳、下硬茬,敢碰硬,严把 “入口”,监控平时,畅通 “出口”,端正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作风,创造积极作为、团结干事的勤政廉政浓厚氛围。
   一是通过集中固定学习日、讲党课等方式和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严把 “教育关”。县人社局每月10号、20号为全体党员固定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廉政事例、违纪案例分析以及廉政格言,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生活作风,杜绝以权谋私和在办事过程中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的不良作风,树立和弘扬正气。
   二是坚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月考勤制度,严把平时“考核关”。全局实行人员月度考勤与工资发放联动管理办法,及时采集汇总干部职工在岗、请假和上下班情况,重点针对请长假人员严格落实扣发工资等政策,下硬茬治理人员旷工或请假超期乱象,下决心清除吃空饷人员,在本单位对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公示,鼓励干部职工对 “吃空饷”的人员进行举报,从而实现人事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和全程化。
   三是开展作风建设新常态,不容庸懒散慢虚,严把“监督关”。由一名局领导领队,两名中层干部为组员,全局机关共分五组,每天以定时与随机相结合的方式排查职工在岗情况、工作状态、担当负责、行政效能、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激情,建立作风建设新常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只有加强了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才能确保发展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真正做到最大限度地让群众满意。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