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出台职工创新成果奖励暂行办法
2018/10/19 15:19:31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日前,连云港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制定《连云港市职工创新成果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市职工创新成果奖”)。
   市职工创新成果奖由市总工会设立,每年编列预算100万元,用于奖励本市企事业单位、机关及社会团体非专门从事科研开发的一线职工(车间主任或相当于车间主任以下职务),在工作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市职工创新成果奖包含连云港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和连云港市职工先进操作法两类,每年评选一次,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
   凡是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报市职工科技成果奖:1、创新、改进技术和应用新技术取得优异成果的;2、创新、改进工艺和应用新工艺取得显著成效的;3、研发新工具、改造老设备明显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的;4、开发新产品、新软件达到一定的先进水平的;5、通过创新,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生态环境等方面产生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6、取得产生重大影响或发挥重要作用的。
   凡是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报市职工先进操作法:1、操作法经实践探索和总结提炼形成,并被实践证明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普及推广价值;2、操作法具有独创、高效、科学、实用的特点,易于掌握和推广;3、操作法在提高劳动生产率、产品质量或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获得职工创新成果奖的,由市总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对获得一等奖的项目主要完成人,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职工创新成果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8000元,三等奖奖金5000元。

站内链接:
2018/10/19 15:19: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