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2018/10/19 10:59:39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经信委紧抓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制定出台《关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
   围绕十二要素,深入开展政治素质、个人能力、工作规范化及队伍管理等四大提升工程,全年组织安排“党建+”品牌创建、作风专项整治、“三家”品牌创建等20余项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信仰坚定、通用能力均衡、专业能力突出、个性特征鲜明的高素质专业化经信干部队伍。委党组率先垂范,围绕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研讨”。“处长论坛”“青年讲堂”相继举办,形成了全委上下同学习、齐思考、共谋划的良好局面。组织开展文字综合能力培养、廉洁自律教育等活动从不同方面对全委干部队伍素质进行提高,持续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站内链接:
2018/10/19 10:59: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