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中国毒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交流大会在连举办
2018/10/18 14:56:1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毒理学会、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参与承办,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毒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交流大会在连云港市成功举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批中心药理毒理部副部长王海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所中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主任叶祖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主任岑小波,自治区维吾尔医药研究所所长斯拉甫·艾白等一批知名学者汇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毒理学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制药企业、医药科研院所等单位中从事药物研究的相关人员约400人参加会议,连云港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许东方对连云港市市情及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2017年以来,连云港市先后两次成功举办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进一步集聚了海内外医药创新高端资源,有力推动了连云港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她还表示,本次大会是继今年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以来,在连云港召开的医药领域又一次盛会。大会以“关注中药实践经验与科学评价,促进中药毒理学发展”为主题,聚焦中药与天然药物领域创新与发展,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及社会组织提供了对话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她希望经过各位专家的充分交流互动,有力提升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学研究水平,促进中药毒理学创新发展。她希望各位专家能与连云港医药产业进行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推动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
   大会期间,通过特邀报告、经典名方安全性评价圆桌会议、中药注射剂安全性研究圆桌会议、CDE ICH S5闭门讨论会议、青年优秀论文报告、分会场大会报告等形式,与会专家围绕中药、天然药物毒理学的前沿热点、政策法规、技术方法、技术评审等议题,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中药与天然药物毒理学发展,为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学术交流的盛宴。
  


  

站内链接:
2018/10/18 14:56: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