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站高望远 谋划明年――海州区林业局召开2019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2018/10/17 10:24:3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5日下午,海州区林业局召开局条线座谈会,确定四季度工作目标措施,讨论明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亮点工作。
   座谈会由各分管领导汇报了今冬明春工作部署和安排、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创新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涉及到成片造林、农田林网、山体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防火、国有林场改革、散葬坟迁移、林政管理与执法、野生动物与湿地保护和党建等各项工作。
   局领导要求全局上下紧紧围绕“植树”和“护林”重点,打造绿满海州,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要求,理清思路,认真落实,干出亮点。要全面谋划明年的工作,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着重抓好造绿和护绿工作。造绿工作要围绕春季造林、山体绿化、河道绿化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挖掘造林潜力,提高养护水平,把造绿工作落在实处。护绿工作要着重抓好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加强林政执法力度。要建立更为严格的森林防火责任制和完善的防火预案,组织全区各镇街防火队伍联动的防火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防控和扑救能力。病虫害防治要建立科学系统的防治体系,特别是对锦屏山松树具有毁灭性危害的松材线虫病灭杀,要积极探索,加强与研究单位的合作,采取有效措施,打赢松树保卫战的胜利。
  

站内链接:
2018/10/17 10:24: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