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张学刚创办的企业荣获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2018/10/16 10:29:50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人社厅在南京举行全省第三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张学刚创办的连云港蓝岭船舶物料供应有限公司被授为“江苏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会上,张学刚代表创业成功军转干部作了发言,他介绍了创业经历与体会,号召广大军转干部牢记党恩、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军人勇于担当的使命,努力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再立新功。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响应号召,积极就业创业,涌现了一大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设立省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一方面有利于打造就业创业服务载体,搭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岗位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也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促进就业创业的机会。授牌仪式当天下午,省人社厅还举办了江苏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专场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全省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300余人进场应聘。
  


   我市将继续通过落实政策、搭建平台、强化培训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加强管理服务,激发创业带动就业活力。
  


  

站内链接:
2018/10/16 10:2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