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全面完成41家标杆网点建设
2018/10/15 16:54:41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王威 杨钬            打印本页   

     为全面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网点现场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东方农商银行于9月17日-21日、10月8日-12日分两批4组对板桥、徐圩、南城、新坝、苍梧、朝阳、云农、海连等最后8家支行进行6S标杆网点导入。
   本次6S标杆网点建设工作主要围绕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塑造员工职业形象、规范员工服务流程、强化员工厅堂营销观念、加强网点团队建设等5个方面展开。
   2015年5月24日,东方农商银行召开标杆网点规范服务项目启动大会,标志着该行正式拉开了标杆网点建设大幕。此次8家标杆网点的导入标志着该行41家支行全面导入标杆网点的完成。通过3年的标杆网点建设,该行员工面貌焕然一新,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社会形象大幅提升,有效推动该行各项业务高质快速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