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路处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8/10/15 16:00: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9日,连云港公路处党委在204国道柘汪收费站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现场会。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党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处党委书记王雷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进行了点评。处党委确定今年为党建工作提升年,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严格按照“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公路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和《基层党组织工作纪实手册》进行互查互学,以此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处党群部门还对下一步“五式同步”组织生活模式、“双示范”创建活动、品牌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群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业意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要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围绕公路中心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工作环境,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效果,带好党员队伍,为公路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00: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