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积极推进田湾核电站周边项目规划审批
2018/10/15 9:49:53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田湾核电站周边旗台港区中外运化工仓储物流等相关重大项目落地。2018年10月9日,市规划局与港口集团、江苏核电公司组织专题会议共同探讨田湾核电站周边的港口旗台作业区相关涉及化工、危险品项目,就如何在满足国家核安全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形成稳妥、高效的审批路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江苏核电公司与国家核安全管理部门沟通,争取上级支持,进一步加快核电站周边项目审批工作。
  


站内链接:
2018/10/15 9:49: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