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假期抢搭违建 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2018/10/12 16:22:56   来源:市城管局 朱晓洁 孙超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我市城管部门为营造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坚持控增量与消存量相结合,狠抓违法建设治理,紧抓“控”和“消”两个关键,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存量违法建设有序消化。
   近日,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有市民利用假期期间将高渠道环卫所西侧防汛排水明渠抛填,加班加点私搭违建,严重损坏了群众公共利益,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业主将违建的红砖墙刷成白墙,并将预留的门窗用旧版遮挡,远看似围墙,院中还堆放着不少水泥、黄沙、红砖等材料。据了解,违建业主吕某曾突击抢建一次,被执法人员及时制止,但吕某并未就此收手,反而利用假期再次抢搭违建,执法人员依法对此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在新浦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配合下,城管海州一大队执法人员对该处三百余平米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极大地震慑了辖区内违建势头。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势头。同时,开展各种形式法律法规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违法建筑相关的法律知识,杜绝违法建设现象发生。
  


  

站内链接:
2018/10/12 16:22:56
2018/5/31 16:2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